“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云浮市委党史研究室

4月3日,云浮市委党史研究室在郁南县桂圩镇龙岗村举行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李镇靖、李荣欣故居被评为云浮市和郁南县两级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云浮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苏平、郁南县相关领导以及桂圩镇、龙岗村党员干部群众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陈苏平指出,郁南是一块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红色资源十分丰富。李镇靖、李荣欣故居及其展示馆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基地,要在赓续红色精神上持续发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光荣历史,努力把更多静止的、平面的红色资源转化为立体、鲜活的党员干部教育“活教材”,助推云浮红色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共同参观故居陈列展览。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