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3-02-02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

“茂名史志”南方号在“2022南方号年度奖项”评选活动中荣获“融媒创新奖”,这是“茂名史志”2022年2月创号以来获得的第三个奖项了。

        “茂名史志”南方号自2022年2月运营以来,聚焦党史、地方志业务,积极发挥新媒体优势,将党史和地方志资源转化为推文、视频、图片、动漫等大众喜闻乐见的载体形式。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特别策划了茂名古驿道系列、茂名党史微课堂之“茂名市革命遗址”系列、非遗印记系列、茂鉴话你知、茂名地情宣传月、图说茂名、“精彩茂名•乡村印记”等活动。原创作品《“我爱荔”,茂名用荔枝说爱你》参加“家乡的荔枝红了”南方号新媒体大赛获二等奖,《茂名古驿道丨高州府的明清建筑》在“我们这五年”新媒体大赛中获优秀奖。截至2022年底,累计推送463篇推文(图片、动漫、视频),其中原创155篇,视频28个,总阅读量超过16万次。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