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

8月24日下午,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到结对社区西园社区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青少年德育实践活动。这次活动是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将地方党史融入到“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共吸引社区党员群众、青少年学生共70多人参加。

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征集编研科的同志作了题为《视死如归御外侮——南楼七烈士》的宣讲,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史料,讲述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感召下,南楼七烈士血战日寇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使在场的党员群众、青少年学生深受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地方党史进社区”活动非常有意义,对社区党员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学习“四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激励他们铭记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