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佛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帮助佛山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地方党史,凝聚佛山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11月19日下午,佛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朱月嫦受邀为佛山机关大讲堂作专题宣讲。

朱月嫦以《不懈奋斗路 迈向新征程一一百年佛山党史的历程与启示》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运用丰富的事例和数据,归纳总结出“三次曲折”“三次调整”“三次机遇”“三次实践”,生动地诠释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佛山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和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与深刻启示,号召广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佛山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担当作为。

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将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进一步汲取前行的力量,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责任编辑:黄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