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

11月19日,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室主任李炳球率全体党员干部与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宏川集团副总裁、党委书记刘彦,党委副书记陈伟文等人参加活动。

李炳球一行首先参观了宏川展厅,了解宏川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宏川文化、党工团建设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宏川集团代表从党建特色、党建工作机制、“一三五”工作体系、党企融合共发展、党建荣誉等方面介绍党建工作情况。李炳球介绍了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主要做法,并表示宏川集团党委是广东省非公企业党史教育联系点,不但有自己的宣传阵地,还开发了党建软件,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高度融合,达到了互促共赢的效果。双方表示下来将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党企联建。

座谈结束后,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还向宏川集团赠送了新编纂出版的《东莞党史学习教育读本》《中国共产党东莞历史大事记(1921-2021)》《东莞市革命遗址通览》等近百册党史书籍。

责任编辑: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