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肇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8月1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周益成到肇庆高新区开展党史专题宣讲。肇庆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属及驻区各单位正科(含正科级)以上党员共100多人参加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周益成以“西江农民运动的历史价值及其启示”为题,从西江农民运动的背景、历史价值及启示等方面,系统回顾了西江农民运动曲折艰辛的斗争历程,并介绍了澎湃、周其鉴、陈伯忠等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受到在场党员一致好评。

参加专题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扬鞭奋蹄、全力争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当好肇庆创新发展、快速发展的一面旗帜。在经济工作、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争做全市的“火车头”。

责任编辑: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