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1-07-30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史氛围,7月27日下午,茂名市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茂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创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讲话。

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的6支队伍来自全市基层党支部,竞赛内容以中央、省、地方的党史为主线,涉及了建党100年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等内容,设置了个人必答题、精确书写题、抢答题、风险选分题等环节。代表队员准备充分,凭着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在个人必答题和精确书写题环节中均获得了满分。在抢答题环节,各组队伍频频按下抢答键,踊跃作答,你追我赶。经过激烈的角逐,信宜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信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茂名港集团机关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化州市第二中学党总支部、化州市合江镇政府党支部和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获得三等奖。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获得本次知识竞赛最佳网络人气奖。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将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总结经验,乘势而上,积极投身到茂名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去,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