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飞鸣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春节慰问
时间:2021-02-20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 作者: 肇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2月18日(大年初七)上午,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飞鸣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问候。

林飞鸣常委与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全体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室(办)各科的工作情况,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协助做好西江地区农民运动史迹陈展工作和进一步抓好党史、地方志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肇庆市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室(办)主任周益成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对党史、地方志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敬业爱岗,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干劲,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为服务中心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