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中共广东省委执政纪事》(2018年卷、2019年卷)茂名部分组稿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劳迎春

为做好《中共广东省委执政纪事》(2018年卷、2019年卷)茂名部分的组稿工作,1月8日下午,在市委8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广东省委执政纪事》(2018年卷、2019年卷)茂名部分组稿工作会议。市委副秘书长黎万福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茂名日报社等相关单位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副秘书长黎万福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创对本项工作的要求,明确各单位提供稿件时,要突出亮点,找深找全,充分彰显茂名本地特色。他强调,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责任人,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按时报送稿件。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朱雄文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执政纪事》(2018卷、2019卷)的组稿工作,对各单位的工作任务以及稿件报送程序、时间进行说明。

责任编辑:陈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