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为市实验小学作专题授课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 作者: 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

12月28日下午,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黎秀敏应邀赴江门市实验小学为70名老师作专题授课。

黎秀敏以《乘风破浪 坚毅前行 创造更加美好明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核心价值 坚定文化自信”等三个方面内容,作了一场思路清晰、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授课。授课中,黎秀敏还结合江门地方党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群众如何支持革命斗争,阐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立德树人、思政育人的重要性。

授课结束后,黎秀敏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实验小学赠送党史画册《五邑红色印记》和一批地方党史宣传小册子,为学生学习地方党史提供乡土教材。老师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全面深刻,对进一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作为老师,要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抓好理论学习教育,强化价值引领,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陈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