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机关党建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机关党委

7月5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对我室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春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研究室主任杨建伟,副主任王涛、易立以及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春华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和总体安排、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作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对标对表,突出教育学习重点。特别是要对标对表省委工作部署,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创新教育学习方式方法,通过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学习研讨,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努力推动教育学习全覆盖,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要把握重点,有序推动教育学习活动开展。要开展好集中教育学习,综合运用专题讲座、网络视频、体验式教育方式,结合处室工作安排和个人自学计划,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各支部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研究室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责任,带头参加教育学习活动。机关纪委要积极协助抓好各项教育学习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务求取得实效。

陈春华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义,通过纪律教育学习,建设一支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干净干事的队伍,推动党史和文献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