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机关党建
时间:2021-08-02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机关党委

7月27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报告会。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主持报告会,副主任王涛、陈春华、易立及全体党员出席报告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官一行到会指导。

研究室副主任、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涛作了题为《领会“七一讲话”精神  推进“伟大复兴”大业》的主题报告。王涛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概括为“八个一”(庄严宣告、历史主题、光辉历程、伟大精神、成功秘诀、历史任务、殷切期望和伟大号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阐释。他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必须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