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党史要闻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第三研究处

3月1日,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兆林在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杨建的陪同下,专程来到省委党史研究室,向研究室有关处室赠送党史资料,并与研究室副主任易立及有关处室同志进行了座谈。

王兆林同志于1997年至2001年任中共茂名市委书记,2000年2月,曾亲自接待陪同江泽民同志视察高州。作为江泽民出席高州市领导干部“三讲”教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见证人,他认为自己应尽到历史责任,记录留存好这段历史。为此,他认真回忆整理撰写了这一历史经过,赠送给党史部门,以作党史研究参考。

易立对此表示感谢,指出王兆林副主席赠送的回忆资料非常宝贵,为我们开展这一时期的党史研究提供了非常难得的一手资料。有关处室同志也认为,资料对于那段历史的讲述十分详尽细致,为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广东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研究提供了重要依据,并表示将进一步挖掘相关史料,努力搞好这一时期的党史研究工作。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