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党史要闻
时间:2023-02-03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办公室

1月3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在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袁纲等同志的陪同下到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调研,听取研究室主任杨建伟的工作汇报,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程福波对研究室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研究室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周密细致、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服务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尽心尽责,有力彰显“以史为鉴、资政育人”作用,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程福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史研究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研究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等工作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忠诚,加强理论武装,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坚持“党史姓党”,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服务大局担使命,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党史研究;要练好内功强队伍,锻强政治能力,提升专业本领,发扬奉献精神,秉持严谨细致的治学态度,不断推动广东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建伟表示,下一步,研究室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强化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