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党史要闻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机关党委

7月19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党员干部大会,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春华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室副主任王涛、易立及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并发表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我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遵循,是乘势而上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一国两制”大局的行动指南,是对广东在新起点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有力指导。全室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更好地把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在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在组织落实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努力为全省工作大局作出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层层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确保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