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党史要闻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部署,8月3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研究室领导杨建伟、王涛、陈春华、易立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涛在报告中指出,近年来,我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把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研究室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履职尽责,担负起抓机关党建的主体责任,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涛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行动自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王涛要求,要从提升政治建设、突出理论武装、组织力提升、突出正风肃纪反腐和服务大局等五个方面全面落实省委对机关党建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王涛强调,党史研究室作为省委的工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深刻认识新征程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持续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