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党史要闻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3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议,专题学习《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涛、易立出席会议。在认真研读行动计划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结合我室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杨建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反腐败斗争始终,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二要以创新理论铸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时进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要树立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三年行动计划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四要躬身践行、当好表率、带头学习。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研究室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传达学习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陈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