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至,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烈士精神,4月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代表到吴勤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提升党性修养。


     吴勤烈士陵园内,春风拂面,松柏肃穆。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注目,鞠躬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怀念与崇高的敬意。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言铿锵响起,雄壮的声音在陵园间回荡。


     一名烈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个英雄,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在革命故事中接受洗礼,在亲身实践中感悟初心。”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党史研究各项工作中去,以接续奋斗的姿态书写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