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 党史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委党史研究室为市图书馆赠送200余册地方党史书籍

    为助力广大党员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研究成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展现党史工作部门担当作为,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为基层送党史书籍活动。4月14日下午,由室主任朱月嫦同志带领室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来到市图书馆,将市、区党史部门撰写并公开出版的地方党史书籍共计200余册赠与市图书馆,用于该馆党史学习教育场所建设,并与市图书馆馆长及相关领导座谈。

    朱月嫦表示,市图书馆是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平台,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市图书馆建设面向市内外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党史学习教育场所具有独特的优势,市委党史研究室将利用自身职能和党史资源在史实把关、宣传教育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撑,使党史研究成果能够更多的惠及基层广大党员群众。

    市图书馆馆长黄百川对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在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建设方面得到市委党史研究室更多支持,并在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加强共建。随后,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行现场参观图书馆有关场地,并就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打造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