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 党史要闻
佛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全市党史宣讲业务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宣讲工作培训班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党史宣讲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5月26日,中共佛山市委研究室举办党史宣讲业务培训会,广东党史宣讲团二团佛山市分团成员、驻禅高校从事思政教育的领导和老师,佛山各区委党史研究室分管领导及宣讲骨干等27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讲工作培训班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市当前党史宣讲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宣讲工作。今年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推动党史宣讲“六进”,充分发挥广东党史宣讲团二团佛山市分团的示范引领作用,汇集百名基层宣讲员,深入基层开展“百人千场”党史宣讲200多场次,受众达2.4万人次。        创新开设党史移动学堂,联合媒体及相关单位推出一批佛山党史系列“微视频”“微党课”,推出“佛山红色地标”VR体验馆并在电台播出“百个红色地标”节目61期,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会议强调,在党史宣讲中做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打造党史宣讲精品、要多形式开展党史宣讲、不断提高宣讲效果。

    本次业务培训会同时邀请了2名富有实践经验的党史专家进行授课示范,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朱月嫦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