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湛江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21日,湛江市召开2023年全市党史研究室负责人会议,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22年党史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直接领导和省委党史研究室指导下,全市党史部门紧紧围绕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奋斗目标,围绕市委市政府改革发展稳定重大决策部署,团结拼搏,积极作为,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亮点频出、成绩喜人,有力推进了党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党史部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史重大著作的征编出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史骨干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湛江党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党史贡献。

会上,印发了《湛江市2021—2025年党史工作规划》。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为荣获第十批湛江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的单位授牌和颁发证书。各县(市、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流发言。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