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潮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1月1日,潮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部署学习宣传及落实贯彻工作。会议由研究室主任陈立佳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助学习材料,组织全室党员干部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习活动全覆盖。二是发挥“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百姓宣讲团成员”“广东省青年讲师团成员”的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校园、军营等。三是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在“中共潮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微信公众号上转发重点宣传材料,编辑第四期《潮州党史与党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刊》。四是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编辑出版《中国共产党潮州历次代表大会(2000-2012)》一书,开设红色资源“云展播”专栏,积极开展基层调研活动,做好“潮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评审及革命遗址修缮保护工作,提高服务潮州市委中心工作能力,为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