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韶关市曲江区史志办

近期,韶关市曲江区党史方志驿站分别在沙溪镇、罗坑镇挂牌。

建设党史方志驿站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一个有效手段。曲江区通过在乡镇挂牌党史方志驿站,积极打造弘扬传统文化的窗口、教化育人的基地,让志书、年鉴、地情资料、史志期刊、老照片等“活”起来,使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党史知识、地情文化,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史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积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今后,曲江区史志办还将继续推进党史方志驿站建设,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打造一个方便、全面、权威的平台。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