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

7月18日,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集体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引导全室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研究室主任李炳球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龙家玘作宣讲报告。

龙家玘以《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为题,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大会的主线等四个方面,跟大家分享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

李炳球强调,全室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围绕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谋划好下半年的工作,切实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党史工作中。二要聚焦中心工作,立足主责主业,围绕东莞地方党史三卷的撰写任务,凝心聚力,做好改革开放时期的专题研究。三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宏扬伟大建党精神,跟上新时代科技步伐。四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通过宣讲活动、党史展览等形式开拓更多新渠道,把党史宣传教育引进高校,把党史宣传教育做好。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