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

4月22日下午,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召开2022年茂名市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会议传达2022年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对茂名2022年党史地方志工作进行部署。

茂名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创,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春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级市党委和政府以及三大经济功能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市各有关单位以及党史地方志系统共140人参加会议。

王创强调,要高举思想旗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史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提高党史研究科学化水平、党史研究成果转化水平,推进党史宣教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建和党史两促进两融合,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史工作队伍,为做好党史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确保相关部门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史研究、党史资政、党史宣教,切实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春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开拓创新,深化对地方志功能定位认识,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紧扣中心、形成合力来推动地方史志工作在新时代向“三服务”实现全面转型升级。

朱雄文表示,2021年我室被评为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茂名党史工作者们要努力保持来之不易的成绩,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党有所需、史有所为”,大力加强党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