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

12月31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陈岸明代表十三届市委作主题为《心怀“国之大者” 感恩自强奋进 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江门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以恢宏的视野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报告政治站位高,谋划思路清晰,目标催人奋进,是江门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以昂扬斗志、冲天干劲,奋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在全面实施“六大工程”,全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中,体现党史担当,提供党史滋养,贡献党史智慧。

责任编辑:黄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