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市委编办党支部、市委老干局党支部以1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纯进行专题辅导。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辅导会。

李纯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为主题,从制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要性、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个方面,以生动语言、丰富史实,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说理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侨都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