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河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12月16日下午,河源市举行第三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对中共河东分工委成立旧址等20处红色革命遗(旧)址给予授牌和颁发证书。各县区党史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授牌仪式。

今年3月以来,我室开展第三批河源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评选活动,先后组织专家组到各县区推荐的市级第三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经研究决定,授予中共河东分工委成立旧址等20处红色革命遗(旧)址为第三批河源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第三批河源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的确定,将在河源市内形成比较稳定的党史教育载体,成为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成为广大群众培养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成为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对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场所建设,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黄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