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茂名市党史地志办组织开展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 来源:广东党史 作者: 劳迎春

12月7日上午,茂名市党史地志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茂名市委党校教育长张蓝青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办主任朱雄文主持,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张蓝青以“蓝图已绘就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特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要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和新发展理念,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蓝青以“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从区域经济发展的角度,结合茂名当地的经济情况进行分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以改革开放的眼光看待改革开放,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

最后,朱雄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摆在首要位置,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陈孟君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