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党史要闻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机关党委

为认真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的通知》,在省委党史研究室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10日上午,研究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研究室副主任易立主持,研究室副主任王涛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杨建伟围绕新时代新成就、新征程新使命、新境界新工程等多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见解深刻,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研究室高度重视,对学习宣传贯彻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全室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要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