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乡村振兴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叶浩豪

10月30日,我室副主任陈春华赴西厢村调研扶贫工作。到村后,陈春华实地调研了西厢村“商用公益综合中心二期和综合文化活动中心”项目施工情况,提出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争取尽早让项目收益惠及村民。

随后,陈春华等与县、镇、村有关部门领导和干部举行座谈。在听取了当地镇、村干部和我室驻村工作队有关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后,陈春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一是要对已经开展的扶贫项目及时总结经验,自觉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在接下来的扶贫工作中,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开拓思路,结合西厢村实际情况,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用好扶贫资金、谋划好新产业项目,继续在产业扶贫上下实功收实效。根据扶贫工作考核部署,陈春华还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认真梳理考核内容,分解细化、逐条对标,严格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真正做到真扶贫、出实绩。(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责编:王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