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6月2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的我室主任陈立佳同志为全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勠力同心绘蓝图,继往开来谱新篇》的专题党课,从“党代会的意义”“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概括”“省第十三次党代主要内容解析”“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潮州工作”四个方面,带领全室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讲课中,陈立佳同志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要掌握的重点内容深入浅出地进行解析,就我室党员干部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指导意见,党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让我室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思践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陈立佳同志要求全室党员干部,一要持续深化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的认识;二要深化组织领导,抓实抓细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关工作;三要聚焦“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工作职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切实服务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